Veron妮卡

“总有一人会愿意为你爬上月亮。”

【雷古勒斯X你】食死徒也能拥有爱的权利(上)

CAST:雷古勒斯·布莱克

纯血少爷X没落千金

你叫埃琳娜·罗素(Elina Russel)


双强(不带感),食死徒的爱情(其实是事业居多)。

女主不是什么好人,比雷古勒斯小一年/由于是双强,雷古勒斯的斯莱特林特质会被放大,soft的那面相对隐蔽。


本文8k+❗️还有一个下集过几天发❗️(主要是上下集加起来应该有15k+了,怕太多大家没耐心看就分了两个部分……)



01


你还很清楚记得第一次遇见雷古勒斯·布莱克的场景。


那是一个称得上阳光和煦的冬天,在食死徒的一个小规模会议上,与你年纪相仿的十六岁少年笔直站在那个人面前,体态好得仿佛是那些服役的麻瓜军人。


他的耳朵被偶尔袭来的冷风吹得泛红,对比鲜明的是他苍白得如大部分纯血一样的脸庞。


在被那个人授予黑魔标记后,雷古勒斯站在房间的中央,倾听着众人或虚伪或敷衍的掌声,指尖轻轻摩挲着手肘新添上的印记。


少年蓬勃的野心被他巧妙地藏得很好,他的所有志得意满只隐于那似有若无上勾的嘴角,只供有心人发现。


触及你打量的视线时,他浅灰色的眼眸闪了闪,连那微不足道的‘露馅’也敛去了,无声向你点了点头。


又是一阵穿堂风拂过,他轻掩唇边隐忍地咳嗽了几声,瘦削的身子骨仿佛能被这阵风给压垮,让人怀疑他是否能熬过这个冬天。


你颇为无趣地收回视线,撇了撇嘴,手指百无聊赖地撩拨着身旁的盆栽。


不过是个娇生惯养的病弱少爷。


你凭借这些年来对于布莱克家的道听途说,以及这天的初印象,下了这样的结论。


……


你不知道的是,那天,却不是雷古勒斯第一次遇见你。


他记得大概是两年前的夏天,自己误打误撞闯进了翻角巷,然后便被拥挤的人流挤到了灯光零散的深处。


身穿着巫师长袍的人群们情绪高涨,尖叫声不绝于耳,被他们簇拥着的一隅接连传来魔咒攻击肉体以及随之而来的痛苦呻吟声。


那是雷古勒斯头一次接触到不受魔法部监管的非法决斗。非法决斗是只要一方投降或是失去战斗能力,另一方就能拿到巨额奖金的活动,是常年游逛于翻角巷的巫师们的娱乐节目。


凭借着细微的身高优势,雷古勒斯堪堪能越过人群窥见台上的状况——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喘着气,狠狠瞪着对面的高大男人。


那个男人雷古勒斯略有印象,是卡罗家族的人,大概是在这擂台上赢惯了,却不懂见好就收的道理。


而女孩与自己年纪相仿,一件宽松的纯白连衣裙沾满了泥泞与血迹,白净的脸蛋也多处被划破,分明是狼狈不堪的样子。


可是在那张染了尘土的脸庞上,却有一双如黑曜石般明亮的眸子,眼神极其倔强又不愿认输,像极了在丛林中坚守阵地的孤狼。


明明是处于下风,却始终拥有着居高临下的气势,这不禁让雷古勒斯高看一眼。


反转只在一刹那——女孩利用自己的身型优势灵活地瞬移到卡罗身前,再将魔杖视为物理武器,刺入男人的腰腹。


卡罗疼痛难忍,额前冒出了一层冷汗,正要支撑不住地沿着擂台边缘下滑,却被女孩掐着脖子,强行与对方平视。


她的嘴角噙着一抹笑容,却冷眼盯着他,“先别急着倒下啊,你还没认输呢。”


“你……休想……”卡罗说出的每一个字都仿佛是从牙缝里咬碎了再捣弄出来,眼里的屈辱与恨意滔天。


女孩闻言毫不犹豫地将魔杖抽出来,即使喷洒出来的鲜血染红了自己的衣料,她仍面不改色地抬手将杖尖对准男人的心脏处,却仍要无辜地笑着。


“你死总比我死好,不是吗?”


卡罗终是松了口,被她放开后便乏力地瘫倒在擂台上,而女孩心满意足地拿到满满当当的小钱袋后也潇洒离去了,似乎从不沉醉于那些为自己而呐喊的欢呼。


雷古勒斯再深深看了一眼那个女孩离开的方向,便也转身离开了翻角巷。


……


他本以为时间已经足够久了,如今看来,那样深刻的场景果然不是一朝一夕间就能从记忆中磨灭的。



02


一次任务,将你和他正式联系在一起。


会议结束后,雷古勒斯径直走向你,郑重其事地伸出了手,“我是雷古勒斯·布莱克。”


你抬眸看了眼,随意握了下他的指尖,“埃琳娜·罗素。”


“……罗素?”他若有所思地呢喃出声。


“你应该有听说过。”你弯唇笑了笑,“就是那个曾经很鼎盛,到了这代只剩我一个的罗素。”


他似乎为你的自我介绍有些吃惊,犹豫片刻后点点头,“是有听说过,很高兴认识你,罗素。”


你嗤笑一声,没把这句虚伪的场面话放在心里,“走吧——去魔法部。”


这一次的任务,是要去魔法部部长办公室偷取一份机密文件。


看似简单,闯入魔法部却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雷古勒斯皱起了眉头,“怎么去?是有门钥——”


你打断了他,在抓住他手的同时利落地说,“幻影移形。”


话音刚落,经过一阵时空的扭曲后,你和他安然在魔法部外不远处降落。


雷古勒斯的脸色有些发白,连双唇也没了血色,除此以外毫发无损。


你见状挑了挑眉,颇有几分顽劣地开口,“算你幸运,我前几天才自学的。”


他花了点时间缓过来,继而咬了咬牙,仍然维持些许风度地保持微笑,“我真诚建议幻影移形还是等十七岁满了才用更适合。”


“怎么不说是你身子骨弱?”你不甘示弱地反驳,撩了一把头发便得意洋洋地走开了,往后摆摆手,“别在这耽误时间了,布莱克。”


雷古勒斯无奈地叹了口气,三步并作两步跟了上去。


“你就打算直接闯进去?”看着你大摇大摆的姿态,他问道,微微上扬的语气似乎能从中听出一丝嫌弃。


你懒散地瞥了他一眼,“那当然是偷偷潜入了,被人发现的话——打不赢再说。”说完,你直接捏着魔杖指向魔法部门口的某位安保。


雷古勒斯见状忙按下你的手,“最好别告诉我你是格兰芬多的……”他捏了捏鼻根慨叹道,继而深吸一口气,“…我有办法,你会幻身咒吧?”


“废话。”


……


走入魔法部的电梯后,你看着雷古勒斯将一个金灿灿的家族族徽揣回兜里,想起他刚才对着某个安保泰然自若地扯谎的模样,忍不住现身。


“想不到你还有点法子。”你对他有些刮目相看,难得夸赞了句。


雷古勒斯微不可察地挑起眉,“谢谢——等一下到了第一层我就找个死角隐身,然后再一起进办公室,这样会减少被发现的风险。”


你眯起了双眸,不得不感叹这位少年的小心谨慎。


不等你的回应,他话锋一转,“有人来了,小心。”你闻言反应极快地施了幻身咒,与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


几个看样子像是魔法部雇员的男人走了进来,向帮忙挡着门的雷古勒斯点头示意,迅速便侵占了狭窄电梯里的一大半空间。


迫于拥挤,你往雷古勒斯那边躲了躲,手背上不经意的肌肤碰触使他仿佛触电般缩了手,你每挪近一寸,他便往后躲一尺。


真不知道该说是他绅士过了头,还是对你的不喜欢已然不言而喻了。你嘲讽地想。


电梯到了第一层,为免触碰到其他人引起不必要的怀疑,你扯着雷古勒斯的袖子,紧跟着他走了出去。


直至走到一个人烟稀少的角落,雷古勒斯低眸看了眼被紧攥着的衣袖,欲言又止,“……算了,你继续牵着吧。”


你倒是也不客气,明知道他看不见自己,还是刻意笑意盈盈地说,


“怕你找不到我。”


……


你们都施了幻身咒轻手轻脚地走向魔法部部长办公室的方向,你瞧见里面有人出来,便放开了雷古勒斯,加快脚步上前挡着门。


雷古勒斯瞥了眼空落落的衣袖,又抬眸看到了半敞开的门,轻轻勾起了嘴角,等人都走远了以后,轻而易举地推开门走进办公室。


你紧随其后,谨慎地为门上了锁,转头就看见了正打算给自己戴上食死徒面具的雷古勒斯,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像是感知到什么,他的动作顿了顿,扭头看向你,“你……不戴面具?”


你撇了撇嘴,“太丑了。”


“我以为这是一条不成文规定?”雷古勒斯微蹙着眉说,“一是为了震慑,二是隐藏身份。”


“你要是觉得自己没错的话怕什么被人认出?”你反问,说到这里,你的眼里浮现了几分轻蔑,“是那些摇摆不定、怕被人秋后算账的才会说不戴不可。”


话音刚落,你掀眸,饶有兴味地端详着雷古勒斯的脸庞,“你的脸比那副面具好看一丢丢,也别戴了。”


雷古勒斯始终怀揣着一丝顾虑,可看着你耸耸肩开始搜索的背影,咬咬牙还是把面具重新收好了。


你说的话不无道理,倘若表现得过于畏畏缩缩,说不定会被黑魔王质疑忠心。


……发现就发现吧,反正他不会让自己的一举一动连累到布莱克的。他想着,抬步走到与你齐肩的地方,也开始翻找起文件来。


你侧目而视,抿唇掩去了笑意。


“……找到了。”你抽出一份外观与众不同的文件,轻声喊道。


雷古勒斯凑近,简略扫视一下文件的内容与右下角的签名,点头,“是这份了,收起来吧,我们该走了。”


他看着你动作利索地正欲将文件放入收纳袋,同时细心留意到门外有人小声念咒的声音,皱起了眉毛,警惕地握着魔杖。


‘咔嚓’一声,有人破门而入,刹那间,一道红光向你射来——


雷古勒斯搂着你的腰肢,恰恰躲过了攻击,下一秒他举起了魔杖,毫不犹豫地低喃:


“Stupefy(昏昏倒地)!”


还不等你看见那个人昏迷落地,雷古勒斯便牵着你的手腕跑了出去。


你抬头看着他镇定自若的侧脸,突然想起了什么,挣脱开他微凉的手。


他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回头,满脸不理解,“你在干什么?”


“有些事忘了做。”你一边说,一边往后退,“你先走吧,布莱克。”


说罢,你便转身循着原路回去,先是果断给那位昏倒在地的男士再添上一层昏迷咒,继而蹲下身,魔杖紧紧对准他的太阳穴,声音轻柔得犹如人鱼在海面的吟唱。


“…Obliviate.(一忘皆空)”


事情办好后,你收好魔杖,干净利落地起身拍了拍手,回眸时只见黑发少年倚着门,浅灰色的眼眸注视着你,“你要办的事情就是这个?”


你愣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拉着他快步离开了这里,语气轻快地丢下一句,“不是担心别人认出你吗?”


身旁的少年沉默了很久,直到你们彻底逃出了魔法部,他才抿了抿唇角开口,“以后叫我雷古勒斯吧。”


这大概是某种出自雷古勒斯的认可,你扯出一抹笑意,“你都这样说了,那我考虑一下。”


在送你回去的最后一段路里,你和他并肩而行,也许是地面上的积雪太厚,你们都不约而同地走得格外的慢。


长久的静默为这段路无形增添了些尴尬分子,雷古勒斯不自在地看了看风景,最后还是率先抛出一个话题,“我好像……没有在霍格沃兹见过你?”


闻言,你搓了搓冻僵的指尖,晦涩地说,“那年猫头鹰来了,我没有回信。”


或许他是有所耳闻,并且聪明地猜到了这背后的原因,他识相地没有继续再问。


但就当你以为这剩下漫长的路会以沉默告终时,雷古勒斯却出乎意料地打破了寂静,自然地再次开口。


“那我们下次再见,就是七月了。”


雷古勒斯的字里行间太自然了——仿佛刚才的那一刻沉默全是因为他在心里默默数着时间。


“……嗯,好像是这样的。”你定了定神,抬起脑袋看着比自己高出一整个头的少年。


刺眼的阳光为他乌黑的头发染上几缕金黄的色彩,你不得已眯起了眼睛,在一片朦胧中,你似乎在他被映成琥珀色的眸里捕捉到一丝和煦的笑。


他好像,也不是一个徒有其表的家伙。



03


五月的苏格兰天气渐暖,雷古勒斯只身走进霍格莫德村内较为杳无人烟的文人居羽毛笔店。


他在思索时不自知地抿起了唇,纠结良久,才选下了一瓶散发着淡淡羊皮纸味的深色墨水,正要付款时,余光却透过店里的落地窗瞥见外面不断乱窜的人流。


他突然浮现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放下一个小钱袋,便收起墨水瓶快步走了出去。


一出店门,映入雷古勒斯眼帘的就是恶咒横飞的场面,身穿便服的学生们早已四处藏匿,只剩几个不怕死的格兰芬多仍躲在暗角试图为自己的阵型出一份力。


雷古勒斯的目光迅速捕捉到几个熟悉的面孔、还有头戴骇人面具的一帮人,依稀猜想到这是食死徒的一次游行,后来被凤凰社的人阻拦了。


他本该置身事外,毕竟这次的行动只是被他碰巧撞见而已,不需要过于牵扯其中。


然而,贝拉却视线敏锐地看到了他,扯着尖嗓子喊道,“我亲爱的表弟——乖乖雷尔,还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呢?”


雷古勒斯默默调整了准备转身离开的脚步,无奈地走向这个拥有着凌乱长发的女人身旁,“…贝拉,好久不见了。”


“你刚刚是打算走吗,我的乖乖雷尔?”贝拉抬眸,捻着的魔杖尖端有意无意地划过他的小臂肌肤,引起一阵危险的凉意。


“……”雷古勒斯挽起一个恬静的笑容,“怎么会呢?”


贝拉闻言似乎还是不满意地轻哼一声,值得庆幸的是,当下的时势并不允许他们在毫无意义地寒暄试探下去。


雷古勒斯在化解一道道攻击自己的咒语同时,趁机不动声息地与贝拉隔开一段距离——作为表亲,他早就摸透了贝拉的性子。


没有软肋的疯子,最值得防范。


……


在你赶到霍格莫德村支援时,看到的就是雷古勒斯咬着牙对抗一个凤凰社的男人,名贵的巫师袍被割开了几个细长的口子,连他清秀的脸庞也添上了几处擦伤。


他嘴里念的基本上都是些杀伤力不大的咒语,就像是那天在魔法部,他只施了一个昏迷咒那样——与旁边出口便是不可饶恕咒的几个人相比,实在违和。


很快,那些微不足道的护甲咒、切割咒让他支撑不住对方强劲的战斗力,见雷古勒斯开始力不从心,你才勉强丢下了看戏的兴致,几个恶咒连贯地扔了出去。


“我们扯平了。”你潇洒地在少年面前停下,歪头笑道。


“……埃琳娜·罗素?”大概下意识愕然了几秒钟,雷古勒斯才恍然意识到你出现在这里的合情合理。


他继而瞥了眼受伤倒地的那位凤凰社成员,拉着你走到不起眼的角落。


你无声地被他拉到远离战场的一隅,才一改方才的笑脸,单刀直入地问道,“为什么你总是要手下留情?”


雷古勒斯的目光注视着混乱中一道道红绿色交杂的光,眸底异常冷静,“…因为不想下死手。”


你嗤笑道,“真是一只善良的小羔羊。”


他的灰眸闪了闪,没有反驳,“怎么说也好,刚才谢谢——这里我就不久留了,七月份见。”


看着少年孑然一身的背影,你砸咂嘴,呢喃,“看真一点,还是一条蛇啊……”


所谓不想,只是没有必要罢了。


因为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所以不会下死手,避免树立仇人、惹祸上身。


雷古勒斯的野心被一层又一层的考量给覆盖,看起来又过分坦诚,似乎从不刻意掩饰分毫,明明是看上去最懂事的人,心思却比出了名虚伪的卢修斯都难懂。



04


自从那天在霍格莫德你无形中触碰到部分雷古勒斯的隐藏属性后,你反而更乐意去与他交好了。


在七月份,他从霍格沃兹回来的短短两个礼拜,你便在原本就不差的基础上与他建立了良好的革命关系。


毕竟——说到底,你们加入食死徒的最大原因都是为了家族罢了,让各自的家族重回最鼎盛、辉煌的时代。


不过,自从你和雷古勒斯的互动多了,本就看你们不顺眼的人突然也变本加厉地针锋相对起来。


一次例行会议,黑魔王除了重点表扬雷古勒斯任务中的出色表现外,还以阴森的语气训斥了卡罗兄妹的鲁莽。


在阿米库斯·卡罗被钻心咒折磨的尖叫声中,雷古勒斯默默走到了你身侧,碰了碰你的肩膀,你也会意般把耳朵凑过去。


“等这个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他轻声询问。


你玩味地看着阿米库斯狰狞的面孔,闻言有些好奇地瞥了雷古勒斯一眼,“好啊。”


等人都慢慢散开时,你们才不紧不慢地边走边聊。


“是这样的,下周是纳西莎和卢修斯的婚礼,我——”雷古勒斯缓缓开口,似乎要把话在脑子里慎重地过了一遍才敢说出声。


此时,被妹妹阿莱克托搀扶着走来的阿米库斯尽管面无血色,却仍要趾高气扬地睥睨你们,“布莱克和罗素,你们不会得意太久的!”


“你有病吧,卡罗?”你环起双臂,扯起一抹散漫的笑容抬眸看着他,语气里满是嘲讽。


面对着你的视线时,阿米库斯的目光总是下意识缩了缩,大抵是还惦记着两年前的事情。


“阿米库斯有说错吗?”阿莱克托有着不输给哥哥的刻薄嘴脸,眼尾轻挑,仿佛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她又道,尖锐的嗓音像是指甲划过墙壁造成的声响,“一个是家族迫于无奈的替代品,一个是在苟延残喘的孤儿,都是不成气候的东西,被大人青睐也只有这一会儿了。”


“说完了吗?”雷古勒斯难得冷着脸,声音却仍旧温润得像个绅士,他澄澈的灰眸紧盯着阿莱克托,仿佛人畜无害,“你猜你那刚被钻心咒折磨完的哥哥,能承受我的多少个恶咒?”


阿莱克托下意识咽了一下口水,皱着眉头顾虑着哥哥的身体状况,就在这一迟疑间,雷古勒斯便带着你绕过了那两个烦人的路障。


“我猜你没打算动手。”走远后,你才从那解气的场面意犹未尽地唤回神智,近乎于笃定地说。


“猜错了。”雷古勒斯的表情这才稍微缓和些,抿起唇角,“我刚刚确实是有想过,毕竟他们的话实在算不上好听,不是吗?”


“不过他们也只会说说而已了——”你不可置否地耸耸肩,对那些话不以为意,又想到了什么,“对了,你刚才想跟我说什么?”


“纳西莎和卢修斯会在下周举行婚礼,家族那边要我带一个女伴。”雷古勒斯言简意赅地交代完整件事,于适当的地方停下话音,凝视着你。


你的嘴角微微上扬,眼波流转,“如果你问我的意愿的话,那么我的答案当然是好,反正这对我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如果你在咨询我的意见的话——那么我会说,罗素对你来说可不是一个适合的女伴。”你的眉眼适量地添了些调侃意味。


“你是就可以了。”雷古勒斯顿了顿,压低声音,“据说黑魔王也会来,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人会比你更合适。”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你笑着回答。


婚礼当天,你好不容易塞进了一件深色礼服裙,提着裙摆在场地外探头探脑,一眼便看到了穿着宝蓝色西装的雷古勒斯正在彬彬有礼地招待宾客。


雷古勒斯看见你后便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三步并作两步走来,面带歉意,“不好意思,我该亲自去接你过来的。”


你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这种琐碎事,然后学着其他女伴的样子挽上他的手臂,实则把半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他肩上了。


“穿高跟鞋好麻烦……”你撇撇嘴抱怨。


因为父母的相继离去,你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参加过这种需要盛装出席的正式场合了。


雷古勒斯轻笑,尽管算得上是在半搀扶着你走,自己却仍站得笔直,他意有所指地说,“再撑一会儿吧,撑完这一天——可能要辛苦你跟我一起应酬一下宾客了。”


你像是感知到什么,侧目而视,正好对上他投来的目光,兴许因为这是正式场合,他一向乖顺地耷拉在额前的刘海梳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清隽的眉眼,更显干净清爽、成熟稳重。


尽管如此,他那比黑夜稍浅的眸里却不全然是淡漠之色,那里面仍渗出了丝丝暖意,化为几道星尘,点缀着那片眸海。


他是在给你一个机会。给你一个,不全把家族的未来倾注于黑魔王的输赢上的机会。


好一会儿后,你才像是叹气般开口,“你才是于我而言合适的那个吧,雷古勒斯。”


雷古勒斯一愣,须臾连眉眼都染上了笑意,“那恭喜你,一开始选对了同伴。”


你定定地看着他——其实从小到大,还真没有多少人不含杂质地对你好,你自知自己没什么利用价值,这样看来,雷古勒斯的善意反而愈加坦诚。


心血来潮地,你想给他一个拥抱,一个源于本该臭名昭著的食死徒的、最干净纯粹的拥抱。


可还未等你询问,身后被某股力度一推,你一个没站稳便扑到了雷古勒斯身上,即使你已经及时扶着他的肩膀别开脸,嘴唇却仍堪堪擦过他的脸颊,留下一个浅粉色的唇印。


雷古勒斯的手绅士地扶着你的腰身,似乎并不在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插曲,反而关怀地问,“你没事吧?”


你强装镇定地退后几步,尽量得体地假笑道,“我去盥洗室补个妆——”说完便深吸一口气,一甩秀发踏着高跟鞋逃离了现场。


雷古勒斯抿了抿唇,抬眸从反光的物件中看见了自己脸颊上的痕迹,耳廓霎时红透了。


七月份的英国向来闷热。他想。



05


自从那个小插曲发生以后,在婚礼上你便再也不敢多看雷古勒斯一眼,浑浑噩噩地与一些人脉打好关系,连黑魔王若有所思地多看了自己两眼也浑然不知。


……


九月,暴风雨来临,食死徒的暴动终于蔓延至麻瓜界,而小汉格顿成了他们第一个侵略的地方。


雷古勒斯在面具下冷眼旁观着一个又一个无力倒在地上的麻瓜,紧攥着拳头,连手指关节发白了也不自知。


正怔楞地盯着自不量力地反抗的麻瓜们的雷古勒斯,自然不会知道就在自己的背后,有一个杀红了眼的家伙暗自举起魔杖,嘴里念念有词——


“Crucio(钻心剜骨)!”


有人比他更快念出这句咒语,阿米库斯·卡罗自食其果地在地上蜷缩成一团,表情狰狞地求救着,却没有一个同伴愿意莽撞地出手相助。


雷古勒斯回头,只见你逆着光,悠然自得地徐徐朝着他走来,微卷的深棕色长发原本耷拉在胸前,随着你歪头的动作改为披散到肩上。


“都让你别戴面具了,找到你好难的。”你嗔怪般开口,却是满脸笑意地脱下他的面具,顺手拨开了他肩上的落叶。


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无害的女孩,雷古勒斯又想起了她在黑魔王前的忠诚、在凤凰社前的残忍,以及方才在卡罗前的冷血。


雷古勒斯喃喃开口,“……我有时候真看不懂你的立场。”


“……”


深夜,雷古勒斯从梦魇中惊醒,在床上坐起来,扶着额,可梦中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麻瓜害怕、无助、绝望的模样仍然深刻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他不经意瞥见了小臂上的印记,犹豫了片刻,将长袖推了上去,低眸盯着那个鲜红色吐着一条蛇的骷颅头纹身,看着看着便入了神。


女孩在下午说的那句话,就这样趁着他不防备之时占用了他的思绪。


“……有时候我真看不懂你的立场。”


雷古勒斯说完那句话后,你沉默了很久,连脸上的笑意也敛去得无影无踪,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直到时间仿佛过去了许久,你才看似吊儿郎当地牵起一边嘴角,随意答道。


“你吧。”


“……什么?”


“或许你可以理解为,我的立场是你。”


—TBC—



后续🔗:食死徒也能拥有爱的权利(下) 

评论(19)

热度(52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